齐翟

不写了,也许会记录一下王者日常

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儿,离别都要去面对,坚强起来吃嘛嘛香,身体倍儿棒
我是一个温柔的大哥哥(划重点)

林言今天也想吃西瓜:

到晚上又会发一下牢骚,明天再删。
写完那个段子,觉得胸口闷闷的,头有点晕,可能是玩太久了吧。
想起来一个认识快一年的人,就打开他的博客,看了两眼。
自从我说完后他就没有再更新,喜欢的里面有我的旧文。
然后胸口更闷了。
本来能好好的 都是我。说了气话
天蝎座本来就应该哄啊。哄不好就往死里哄啊,反正我不要脸。


把喜欢的东西删掉感觉,大概就是酷了几天,难过几月吧。
但是转念一想,已经变味了,不论是人,还是游戏。再喜欢也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淡去的,而且迟早都走不到最后。拖下去也只会遍体鳞伤吧?
何必纠结
好累。
有时候想过死,坐在天台上跟齐翟聊着天,聊着聊着就哭了。问她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,我不记得回答,只记得她的嘤嘤嘤。


为我的家人和朋友以及铭文,我要好好活着。
好想成为一个像齐翟一样温柔的大姐姐。
晚安。
明天见♡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齐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