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翟

不写了,也许会记录一下王者日常

宸哥!宸哥!宸哥!

@宸郄_沉迷蒸朋小说
emmmmm我第一次朝见宸皇后(什么鬼划掉),拜见宸哥是因为哪一篇《谈论爱情》。
宸哥笔下的邦邦不是一般的撩人,给我的感觉就是「什么,缺爱了?不存咋的,我来」「什么,想反攻?不存在的,我来」
以上仅个人看法。
真的炒鸡炒鸡炒鸡无比撩人啊,这样的邦邦请给我来一公斤,不用去皮了。
再来讨论一下宸哥笔下的信信,就是一个非常正确(形容词没毛病的)的男性嘛,他没有给我那种,「我是受我就得柔弱无力了」,就像人物原设定。心理描写炒鸡棒,能把人物表达不出来的东西,在脑海里描写的酣畅淋漓。
就像现在普遍的写手,我个人认为都应该记住一点,人物应当遵循他的原设,就像你不能忘了自己写作的目的。
再者谈到《偏执症》,可以说这是我入坑,到后来坚持下去的神作(等等我好像忘记小红心了ntm)。
从两个人的世界,周围环境的影响,再到结尾两个人的无奈,emmmmm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描述,诚信推荐去看看,贼戳心窝。
以上均为个人看法
emmmmm最后我在补充俩句哇,因为我也没啥时间去看文了(ntm),再者自身语言表达能力简直差的一逼,所以就只能写出这样的长评了。
宸哥人炒鸡棒啊啊啊啊啊啊感觉吹一波(qnmlgb)是那种炒鸡可爱写文好看声音好听了小姐姐啊啊啊啊啊
原谅我这个无脑宸吹吧,不满意可以打我der!(划掉)

咦有宸郄的tag耶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齐翟 | Powered by LOFTER